宁君_

君子傲骨

【不要以貌取人】

今天我关注的一个小姐姐在微博上发了她拍的某歌手的照片,可是评论有人发了她之前在微博上评论歌手麻麻的过激言论。然后小姐姐就把这个人挂了!虽然不清楚来龙去脉。但是我今天真的体会到了社交网络的伪装,起先关注小姐姐的主要原因是她长得好看,没错我就是如此肤浅的一个人,大写的颜控。关注了一段时间后,发现和小姐姐有共同的爱豆,就是开头写到的某歌手,还有一个麻豆不多说了。因此我没事的时候会翻翻小姐姐的微博,有时会羡慕她的生活,期间也看到了小姐姐的一些负面评价,但是我都不曾眼见为实所以没信,但是今天小姐姐做的事情让我有点想取关,我觉得既然是你爱豆的家人,虽然自认为她做的不对,但是也不要大张旗鼓的说出来。何况这个人是你爱豆的至亲,所有的事情都是有两面性的,眼见有时都不为实,更不要提从其他渠道得到的消息。说句实话我不是传统意义上的某歌手粉丝,我所关注她始于外表,叛逆张扬是我一直所向往的,忠于才华,在音乐上的表现力真的很棒,听她唱歌是一种享受。陷于人品,与外表截然不同的性格,想身体里住着两个灵魂,一个叛逆一个乖巧!
说了这么多无非是借此告诫自己,不要以貌取人。人海茫茫,你不会知道每个与你擦肩而过的人有怎样的故事❤️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