宁君_

君子傲骨

就连梦里我也是孤独的
做了一个梦,大多数的梦醒来都记不住的,但是今天不一样,我醒来后感受到了从梦里带出的孤独,我从一个类似于教室的地方收拾东西回家,门口有很多的家长等候着,我穿梭在她们之中,意料之内的没有发现爸妈的身影,然后沿着一个向下的坡路回家,路上遇到结伴同行的学生,三三两两。小路是潮湿的,好像刚下完雨般,我经过车站,向前方走去,一个人只到梦醒。
也许我该找个男朋友了,但是我有顾虑,就算这里没人知道我是谁我也难以启齿。最近喜欢上一个欧美演员,叫Ezra。很喜欢沉醉在他的个人魅力里,长得也很帅。很有才华,我发现玩音乐的大部分能吸引我,希望找个如他一般的男友。这是我17年最期待的事情,为什么最期待,因为我没有经历过正式的感情。希望你来到我的身旁,如少年一般明朗!

评论